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改變了眼鏡族的生活

近視雷射-是甚麼樣的手術

近視雷射-可以說是近代醫學中,改變最多人生活的手術項目之一,為什麼近視雷射會受到如此多的歡迎與關注,可以說是拜近視眼的普及率越來越高所賜。近視眼向來就是人類的文明病之一,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小朋友就受到許多的升學壓力及3C產品的誘惑,近視眼根本就是無法抵擋的敵人,許多人是從小就帶著眼鏡度過了他們的童年,一直到了長大出社會工作,甚至到了中老年,這中間大概可以利用來跳出鼻樑上負擔的方式,大概就是剩下了隱形眼鏡吧!

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但是直到了近視雷射手術的出現,許多人燃起了希望,能夠脫離眼鏡族稱號的希望!因為沒帶過眼鏡的人其實真的無法體會到那種鼻樑上架了一個東西的怪異感,吃湯麵或是火鍋的時候眼睛看到的是一層霧氣,拿掉後又看不清楚吃到嘴的會是甚麼東西,游泳時水面上和水面下看到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全部都是霧濛濛的!下雨天騎車更不用說了,別說真想像汽車一樣,在眼鏡上裝個雨刷,否則真不清楚看到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本網站所有文章內容均取材自網際網路,非專業人員撰寫,切記不可作為醫療參考及診療決定評斷,讀者若有實際相關需求,應親自前往相關專業醫療院所尋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不可將本網站內容做為醫療參考,以避免影響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