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失敗 的機率高嗎?

近視雷射失敗 的手術風險很大嗎

近視雷射失敗 的風險大嗎?會有甚麼樣的後遺症或是副作用呢?相信這是很多想要脫離眼鏡一族的朋友們迫切的想要知道的答案,因為如果一項手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品質,但是卻必須冒著極大的風險,我想願意去嘗試的人應該不多,不過近視雷射手術可以說是已經是一項行之有年的近視治療手術,從早期的的傳統開刀方式來改善近視的度數,不停的演變到現在利用雷射的方式,不但提升了成功的機率,降低了許多的風險,最重要的是大幅的縮短的近視雷射手術術後的恢復期,如此一來,不但近視雷射手術的患者減輕了近視雷射手術術後照護的工作,也有效的降低了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以及副作用產生的機率。

近視雷射失敗
近視雷射失敗

一些記憶比較好的朋友們可能會記得,在10幾年前有一部膾炙人口的愛情喜劇電影”電子情書”中,湯姆漢克飾演的主角喬‧福克斯和他的前任惡女友被困在電梯時,大家都在談如果出了電梯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時,惡女友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做近視雷射的手術,各位就知道近視雷射的手術到底已經發展了多久了!

發展了這麼久卻還沒被淘汰的東西,一定是有其優點,

本網站所有文章內容均取材自網際網路,非專業人員撰寫,切記不可作為醫療參考及診療決定評斷,讀者若有實際相關需求,應親自前往相關專業醫療院所尋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不可將本網站內容做為醫療參考,以避免影響自身權益。